close

19.11.12

今天一早起身大姨妈就来拜访

难怪这几天脾气烦闷暴躁看什么都觉得碍眼

午休时间一到我就冲回家休息,因为昨晚没睡好

最近不知怎么的大姨妈来前总会搞到我失眠。。。很懊恼!

而我的黑人不知吃错什么凌晨3点多起来泻肚子

结果他没去上班

我回去时本来要随便煮个快熟面然后可以睡个午觉的

结果他说:我煮苦瓜汤面给你吃,很快的~

我哦了一声,就回房间会周公去了~

才15-20分钟,一碗香喷喷的苦瓜汤面就出炉了(还真的很快)

那时我肚子已经很饿了,看到那碗面真的很感动~

热热的汤面一下肚,肚子整个就温暖了起来。。。

说真的,他是有很多缺点没错

可是他的优点也没少

至少会煮这个优点就让我感动了很多次哈哈。。。

结果吃饱后我又回房继续会周公

可怜他泻肚子还要煮面洗碗碟

谢谢你。。。病了还照顾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