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vein1

昨天难得屠妖节假日(印度人新年)

婚照事件又解决了

心情大好

睡了个自然醒后

梳洗打扮完毕就拉着黑人*到吉隆坡去趴趴走~

(*我的男人,就此改为黑人,因为他黑,而且敲文时只需要打两个字比较省力气

第一站就是我所喜欢的 Levain Boulangerie & Patisserie

喜欢他们家西式的慵懒气氛和美味的西式佳肴。。。

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咖啡~

到达后我们就点了一些西式面包

DSC00831  

一杯Cappucino和一杯拿铁

DSC00841  

还有一碟Seafood Aglio Oglio Spagethi

 DSC00839   

他们家的Seafood Aglio Oglio Spagethi真的很好吃~~~

享受完美食就去拍可爱又色彩缤纷的马卡隆

lavein2

说真我只喜欢看不喜欢吃

因为马卡隆对我来说太甜太腻了

我不喜欢甜食哈哈

lavein3

很认真的看着照片时黑人拍我。

DSC00863  

我也拍他哈哈

DSC00873  

Levain门口~

吃完午餐我们就驱车去Pavilion逛街

其实我的目的是去Zara找我看中的一双闪亮平底复古鞋

上个礼拜去OneUtama看中但没我的塞斯(size)了

还好真的被我找到了~

开心到。。。。

zara  

有没有被闪到?哈哈。。。

我是想买来搭我的传统结婚裙掛的

之前随便买了一双红色的(那时太紧张怕买不到)

后来其实一直都觉得那双不是那么的好看

现在终于让我找到心头好,开心~~~~

达到目的后就没什么心情去逛了

找了间Pub喝一杯休息一下

DSC00876

DSC00877   

差不多6点多我们就驱车去找美食

这一次我们就顺路去很久都没去的仪园茶餐室吃晚餐

DSC00893  

那是在Hospital Tawakal KL 后面的一间茶餐室

他们家的炒福建面和炒Lala很有名

我最爱他们家的炒Lala

每每一想起就口水乱乱流 

到达后我们点了他们家的招牌炒福建面

DSC00896  

我最爱的炒Lala

DSC00900  

还有他最爱的炒烧肉

DSC00895  

因为点了炒烧肉,我就放弃了鱼饼(他们家的鱼饼也很好吃)

现在看回照片还会流口水  

满足了我们的肚子后我们就驱车回家了

一天的假日就这样在吃吃喝喝买买中度过了

lavein4  

心情真的大好哈哈。。。

分享完毕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Levain lala 烧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