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8342_10152004883576460_1074182590_n  

 

上一篇敲完后的第十天也就是23.9.13小屁王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我的小小世界了~~

 

新手妈妈没想到:

 

原来破腹产是这么一回事

躺在手术台上任人鱼肉的感觉真的很糟糕

当时我哭了,并不是感动于小屁王的到来,而是恐惧感+无助感

 

原来坐月子一点都不好受

除了一天吃很多餐和热死人的补品之外

还每天喝红枣党参茶,一滴白开水都不能沾

每一天都汗流侠背还不能洗头

不过还好我每天都用余仁生的产妇澡汤冲凉

要不然我想我会发疯

 

原来坐月子一点都不relax

因为一开始就打算要喂母乳

可是不管我怎么试贝鼻都不让我亲喂

所以不得以我每天要跟pump奶器相依为命

累死自己只为了能给与小屁王最珍贵的第一份礼物 - 母奶

 

可是最累人的,是两个女人带给我的灾难

一个是我妈,一个是陪月婆

我听过很多陪月婆的问题

来来去去就是不会煮一手好菜

又或者不会照顾贝鼻

又或者偷懒

而我面对的最大问题

是我妈跟陪月婆八字不合哈哈哈~

不过始作俑者还是那个陪月婆

我妈不能接受她的不卫生

她竟然偷偷的把她自己的衣服,我的衣服和贝鼻的衣服一同丢进洗衣机里洗

而我妈说了她,她竟怀恨在心(太严重了点哈哈)

处处跟我妈做对然后在我面前扮好人扮可怜

而我妈为了不让我忧心什么都不敢在我面前提起

到最后她放肆得让我发现她跟我妈那带刺的说话的态度

除此之外还有其她的问题就不一一细数了

而这些其他让我非常不满意的问题慢慢的一点一点累积了起来

到后来不得已炒了她鱿鱼

那时才坐月子还不到两个礼拜呢!(我住医院到第三天出院)

 

真正的苦难在那一日起开始

而我觉得我真的患有轻微的产后忧郁

常常动不动就以泪洗脸

可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

我也不想再一一细数

看着我那可爱的小屁王

什么烦恼都抛到云霄之外去了呵呵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