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oup Shu  

图一:我的战利品

昨晚去了OneUtama逛逛

目的地是Shu Uemura Boutique

因为我看中了她们家限量版的Mon Shu Girl 睫毛夹

想要买来当我梳妆台的嫁妆(想要美美的装饰装饰一下我的新娘房)

结果叻...我败了500大洋的产品回家

上图小罐装的都是好人专柜美女送我的嘿嘿(当然啦...我败了马币500大洋叻..)

之前在SASA败了千多大洋后还有其他护肤品不敢算

还一直跟友人说我决不再买Skincare....T^T

好友们听了一定觉得说:算了吧你!

Shu All

图二:我的战利品(2)

本来我已经在我的梳妆台上拍了我今晚败回来的胜利品(图二)

后来发觉照片素质有点差

就再拍多一张(图一)

再后来才发现图一我忘了美美的假睫毛 

而图二忘了好人美女送的赠品

结果就两张都一起PO上来了。。。

其实后来觉得用我的NEX5拍会好很多(Iphone 3Gs 的相机还是差一点)

可是用NEX5拍了后想用IpadPO图却PO不上

最后还是作罢。。。

厄。。。离题了。。。回来~~~

Shu Eyelash Curler

图三: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Eyelash Curler 

RM68

以上就是我看中的限量版的Mon Shu Girl 睫毛夹 

有模有可爱到?哈哈。。。

会想要买他们家的睫毛夹是因为上个礼拜三去了FitnessFirst的万圣节Party时

好友闇闇借她的Shu普通版睫毛夹给我用(我问了普通版的要RM65)

结果一用就无可自拔了~睫毛可以翘翘一整晚叻~

那时就决定一定要买~~~刚好现在又有新的限量版的Mon Shu Girl

迫不及待的冲去买了

shuuemura_karllagerfeldcurler003  

*从网站偷来的照片,觉得拍的好美。。。很口爱有模有?=P

Shu Eye Lashes

图四:ShuUemura假睫毛 RM70

ShuUemura的假睫毛 

原本都没想购买的

可是刚好专柜美女有带着

我又觉得好美

然后想到这个礼拜天要拍婚纱照。。。

就这样败了回来。。。

Shu Spray

图五:ShuUemura Depsea Water Lavender Mist 

RM90 150ml 

这个是补充水份的

想买很久了

有想过买H2O+的,也有想过买Clinique的

结果现在买了Shu Uemura 的

其实是想跟他们要小罐试用装的(方便携带嘛)结果美女说没有出了

失望了一下下后,决定买这个原装版

150ml RM90 其实不算贵吧?

Tsuya Box

图六:TsuyaSkin Youthful Radiance Generator 

RM245 30ml

当当当。。。新品贵货登场

这个是他们家热辣辣的新品

我觉得他们家是在跟Clinique的RepairwearLaserFocus打对台

Clinique的30ml一支装要RM220(跟Shu的相差RM25)

友人试用过Clinique的后一直赞不绝口说皮肤变得好好

当时我也很想买一罐来试试看

可是就是一直下不了手

结果昨晚就败给ShuUemura了  

Tsuya  

图七:开箱后的Tsuya

是不是很有身材哈哈哈

话说我非常想马上开来试用

可是我要忍。。。因为我想把它归纳在我结婚当天的保养品陈列队里 

Shu FG 1

图八:免费试用品

这一次的败家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得到上图的免费试用品了

当时觉得专柜美女好像天使~

潇洒的撒了500大洋我可以得到:

1. Tsuya试用装10ml

最开心得到这罐了,因为算了一下,10ml=RM81叻...因为30ml=RM245

Tsuya Free 10ml

他们家的试用装也好认真

10ml的也用美美的玻璃罐装

30ml的要保留起来直到30.12.12 

我想我会先试用这罐

试用后会再分享~

2. Cleansing Oil试用装 50ml 

Cleansing Oil 50ml

算了一下, 50ml=RM32 (原装大支装450ml 要 RM290)

一直都很想要这支小支装的,方便我携带去健身房 

现在终于得偿所愿,开心~

(我只有450ml的,接下来会分享)

美女很细心的送我这支SkinPurifier

因为之前我有跟她提到我用着WhiteRecoveryEX+

很用心哦

3. WhiteningLotion试用装  

Toner  

这支我忘了多少ML,应该差不多有30ml吧

没用过所以不知道原装大支的要多少钱

美女很细心的给我这支跟我的Cleansing Oil同系列的

给她一个赞~

剩下那3包小包的试用Essence我就不介绍了

这篇很长气了喂。。。。 

Shu Cleansing oil

 这支450ml的Cleansing Oil是我跟Shu Uemura的缘起

二月初去香港时买的

450ml马来西亚卖RM290 

香港RM180+就可以买到

便宜很多有没有

目前用了7个月多(三月才开始用)

我想一罐可以用至少一年

平均算起来就不贵

重要的是,她真的很好用

质地一点都不油

用法也很简单

更重要的是,用完后不用再用任何洗脸霜再洗一次~

因为太好用了,好友九月去澳门时我又托她买多一罐

因为价格跟马来西亚的相差40%左右

实在是值得在香港或澳门入手(比较便宜但就没有免费试用品咯)

Shu Base  

这罐UV Under Base Mousse 

也是在香港入手的, 大概RM100左右

她是Mousse Type的底妆修饰乳

还蛮好用的,用了后再上妆感觉皮肤好好

缺点是当你皮肤缺水时会比较难上妆,而且会起粉削。。。

好啦。。。这篇敲敲打打了好久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
终于打完了。。。收工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u Uemu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